早兩天我做了日式芝士餅後,那一瓶thickened cream餘下了400g左右,我當然不會浪費,其實我早就想好要做奶酪了.....不過這天比較累我就先畧下來,今天早上悠閒的去做..呵呵......

to:wnsw
我預定你和葵老爺的一份.請不要客氣,趕快把奶酪寶寶帶回家吃哦.....呵呵
因為我們是朋友,好的都一齊分享一下:)等我趕緊去找素的吉利丁,下次可跟voline60一齊分享......哈哈
                                                                                                                                                         from:stephani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