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都沒有打理好我的小天地,實在好對不起>.<

小淘氣上學後(幼兒班),我都很忙,而且剛好要先上一年護理班,我更要多用功.....先天不足....就是蠢*.*

每天晚上都倒頭大睡,早上7:00-一直都晚上12點忙東忙西.....恨不得連睡覺的時間也拿來用....可惜身體不准許>.<

最近會好了一點,因為請辭了1份兼職(還有1份兼職),身體上支持不了,而且小淘氣要上游泳班,我要用更多時間去照顧她,跟二哥借了一些錢作為明年護士課程的學費,希望讀完後分期清還!

最近我和小淘氣都病了,小淘氣更哮喘發作,我很擔心和辛苦....很害怕看到她辛苦氣喘...我寧願有事的是我.....作為母親我的心很疼!

護理班功課很多,而且要實習....有時一天只可休息3-4小時,我的情緒壓力很大,一方面怕不合格,另一方面又怕沒有做好母親的本份....夜半起來哭了幾次!

如果一天有48小時,就好了............感謝大家的感心,我依舊很好...只是黑眼圈深了黑了....我會好好的照顧小淘氣養胖她:)

明天發一些小淘氣的生活照和生日照給大家請各姊妹留意e-mail,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