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快到了,待在袋鼠國的5年包含了悲歡離合,現在我知道我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

歲月中的是非對錯早已經不是我所追求的答案,或許經過日月的洗禮緲小的我累積起智慧,雲淡風清的日子我繼續努力做好本份;反思過錯和展望將來。

感激在地球中關心我的人,不論是已經認識幾年的網友們,相識多年的好友或許是偶爾路過我的部落格的路人,我也感激你們在我生命裡歡樂時的分享,失意時的鼓勵,傷心時的安慰,我一一收在心中。

關愛我的人們:

不用擔心我了,我已是一朵能隨風成長的小野菊,會適應各種天氣,事物,環境,慢慢地變得強壯!

小小的腦袋盛載了生活智慧,我會開始努力去做好我的小部落,謝謝你們!

祝聖誕快樂,身體健康

                                     你們的朋友:stepha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