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謝grace幫忙,我的包裹才沒有破損,謝謝你的包裝,如果不是我的蛋糕盒可能有破爛的危險,謝謝你哦
再來是要罵一下,抱怨一下,吐一下苦水...................
是原我在雪梨找了好多家店都沒有找到我想買的小型蛋糕模
,吐司模和包裝材料,也在網路中遇然的機會下看grace烘焙網 ,所以知道grace有在賣烘焙的工具,而且會接海外朋友的訂單!
早在新年的時候,幸運的我中了彩票,雖然只是少少的100元澳幣,這幾年我覺得自己都沒有對自己很好,所以決定敗家一次,好好的獎勵一下自已.......呵呵
先是選定自己想買的東西(我選了幾小時又想了幾小時........只因我很貪心,很多東西都想買,後來我定了一個價格給自己,不準自己超過,我選東西的進度才快了一點點)再寫好一份列表,,e-mail給grace問一下價格和付款的細節,之後再msn聯繫我的台灣朋友,朋友的行蹤不定,幾經辛苦還是聯繫上了,請台灣的朋友先幫我用ATM轉賬到grace的銀行戶口,然後朋友給我轉賬後的交易號碼,我再e-mail給grace,grace查賬後,確定收到錢,就會寄東西給我,最後我跑去本地的銀行存錢到台灣朋友的本地戶口便完成!
到現在好像還沒有說到罵人的事...............趕緊說...........不然stephanie會很不爽.......
stephanie是性子急不喜歡等的人,而且選快捷的郵寄比空運運還要便宜,小姐我當然爽快的選快捷郵寄的服務,事後既氣憤又心痛荷包.........早知道等一下.......不會死的又可以省錢...........傻瓜
我一直都在網路追蹤包裹的行情,看看它大概什麼時候會到我家,方便自己安排在家收包裹!
但是.............生氣的事........發生了..............
星期五的早上,在澳洲郵政局的網頁中查到包裹已經從台灣到達了雪梨並且已經清關了,可望今天派發,心頭大石放下了,很怕包裹失蹤了,要搞一大堆事情才找回來..........
小姐我等了又等............下午一點後都沒有人按門鈴........郵差是不是跑去偷懶呀..........我再跑去看我家的信箱.........上午看了5-6次啦.......下午2:00終於發現了一張卡寫住「sorry,we are miss you in home,please come  to post office take your  box」 小姐立即生氣得要命..........我全天都在家,差點待在郵箱前坐,你說小姐我家沒有人................找死...........而且小姐我選快捷的服務也因為有人可送到家門,不用再去郵局一次呀stephanie超級生氣的回到家換衣服帶住小淘氣.跑去我家最近的郵局(大概要走30分鐘),拿到包裹後就問郵局的工作人員,這是什麼快捷服務
S:不好意思,我的包裹明明是用快捷服務,為什麼我全天在家都沒有叩門,只是普通的郵差放下卡片,便走了!
P:我都不知道的,專門送包裹的人說包裹的收件人不在,就會放下卡片,等收件人自己來拿的.......
我們也是依規定去做,你有什麼不滿,我給你投訴的HOTLINE,你去投訴,不關我們的事.........
STEPHANIE拿住差不多5KG的包裹和小淘氣走回家又辛苦又生氣,心想一定要打電話去投訴你的爛服務!
  
請大家等 一下,明天再寫,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