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小淘氣上學的時候,因為晚了起床和外面下雨的原因,出門的時候非常的趕緊,把手錶放到外套的口袋裡便抱住小淘氣打着傘跑到火車站趕火車,送了小淘氣到學校後,本是要到圖書館溫習功課,就想起外套口袋裡的手錶,才發覺遺失了,我試過沿途回去找也沒有,真的有點不開心。
小淘氣下午3時才下課,我還有半天的自由,我便跑到CITY的海旁走一走,消一下心中不快樂的情緒!
最近好像有一點霉運,被小淘氣弄壞用了3年多的手機,遺失了跟我7年的手錶,我不是心痛要花錢再買,而是這些物件有一點紀念價值,還有用了多年的感情是錢不能買回來的!
手機是小淘氣出生的時候買的,第一個用途是跟小淘氣拍影像和照片,手機中還有小淘氣出生時的片段,是非常珍貴的影像,幸好之前已經把檔案存到電腦中,要不然我便傷心的要死哦.............!
說起手錶,它是我十幾歲那時的男朋友送的生日禮物來的,那時我和他都沒有錢,大家都是打一份薪水很低的工作,還要拿錢回家,一對貧窮的小情侶!
還記得某一次我們一起逛街,看到手錶時,
我就跟他說:「這支手錶好漂亮呀,我要存錢買。」
他就說:「我沒有看過你帶手錶呀,你也沒有這個習慣呀?」
我說:「其實我一直都想買一支手錶給自己呀,之前我媽媽都有買手錶給我,可惜她並不知道我帶塑料做的手錶,手是會發癢的,所以我就沒有帶手錶一段時間了!」
之後我也把這件事忘記了.....................直到我生日前一天,
因為我和他都要上班,所以他提前跟我慶祝,坐公車去小菜館吃飯的途中,他在公車上叫我閉起眼睛,因為我的眼睛上有一點髒,我就閉上眼睛,但他卻拿起我的左手帶上手錶,叫我打開眼睛,我真的好開心,而且我哭着說:「傻瓜,我只是說一下,這支手錶好貴的,要了你半個月的開銷的錢,你已經將薪水一半給了家人,餘下的還要坐車吃飯,不如明天拿回去退錢!」
他說:「不用了,錢我夠用了,雖然你口說喜歡不一定要買,但每一次和你逛街你都去看這一支手錶,我就知道你真的好喜歡,你只要好好把它用,我就開心了!」
這件事,這情景,這支手錶,我一直都保留在心裡.......................
雖然我跟他分開了很久........但這一份感動我依然在心裡...........現在手錶失去了...............但回憶還留在心........就讓一份被寵愛的感情留在心裡一直到永遠!

以下是手錶的一個廣告,stephanie遺失的是廣告最後的左下湖水綠色長方形錶面的手錶,如果有人知道還有那裡有買的請大家告知stephanie,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