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過一年,祝大家新一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快快樂
過新年前,b女在家中發生了小意外,撞到額頭受了傷,當時我剛剛去洗衣間開動洗衣機,b爸爸從學校帶b女回來我家,b女回家後在客廳玩不小心撞到牆角,即時流了很多血,b女大哭,b爸爸大叫毛巾,我拿了毛巾冰塊替b女止了血,b爸爸因為沒有開車來我家,很驚慌的問我打000叫急救車還是叫taxi去醫院,我說都不用,快到陽台大叫m先生幫忙,他會開車送我們去b女的家庭醫生的診所!
幸好不是傷得太深,醫生用一些傷口專用的膠水黏合傷口,等待傷口自然痊癒,醫生說傷口有2cm長,要等7-10天才會好的,好了之後可搽一些去疤痕藥膏淡化疤痕,也可剪留海先蓋住,長大後會不起眼!
當時我其實很害怕(我好怕血的),有些想哭,但我知道一定要冷靜才有用,大家一定想問為何不去醫院?我家最近的醫院要30分鐘,而且小傷口止血後因此沒有生命危險,可能要待上30分鐘-1小時才有醫生看傷口,比較起15分鐘就到的診所,熟悉b女的家庭醫生會好些,還有叫taxi可能要很久,急救車也很忙不會很快來到,打000時連警察也跑來的,不是太嚴重不想嚇壞鄰居,而且我的鄰居對我母女很好很幫助,m先生和m太太是一對退休夫婦,很喜歡b女,常常幫忙開車送我們去買東西,我也常弄東西給他們食,感情不錯的朋友鄰居!(註:000是澳洲緊急求救中心電話,如火警,救護車,警察等)
這次很感謝鄰居的幫助,而且b女沒有事了,傷口好了,等下次覆診醫生會開藥膏給b女搽,姊妹們不擔心:)
我的電腦老是傻傻的,有時打不了中文,所以打英文,請大家多多包涵,下星期我決心拿到電腦店維修,雖然會很貴,荷包又流血了但總好過我只能對它發脾氣好!
各姊姊妹妹電腦修好後,我又再到大家的家串門子了,我漸漸找到生活的目標和方式,大家不擔心我,我開始慢慢地好起來,讀書,打工,照顧b女已經很忙,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回想難過的事!
雖然用了許多時間才能從黑暗走出來,或者這樣就是生活的體驗,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再見到日出彩虹的日子,感謝天父爸爸,感謝姊妹們的支持

Photobucket
最近的樣子長大了許多(上一個月拍)

Photobucket
時常愛偷食


Photobucket
christmas時在shoppingcenter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