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先放上照片後,寫文章.......哈哈
等晚上再寫......886
**補上文章**
最近我好像有點疲憊不堪的感覺,身體裡的流浪因子又在發作,有一種好想去旅行的想法,但我知道不能去長途的那種,只可能去1-2天的走馬看花!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不適合結婚生小孩,安穩的待在一個地方生活工作,做媽媽做家事,因為我喜歡流浪。
或許現在我需要做好母親的本份,學習知識,以及學憧更多的生活智慧,現在只是生命中的中途站,我知道我在將來會再踏上流浪的旅程。
可能大家一定會問stephanie,你不累嗎??到處的去,不想家嗎??
「想家」我當然有,但我只可以說我習慣了沒有長時間回家的習慣,我知道我很任性,倔強,但我的成長環境中做就這樣的我,所以倔強和獨立令我在風暴中不會吹倒,這樣的風暴亦是我成長的歷練,年歲上也許我是年輕的,但我的心早已被各種風暴磨得年老.............
有點離題了,不要說老人話啦!
雪梨的天氣已漸漸冷了,冬季的氣息開始來臨,或許今個冬季去一次滑雪吧.....
小淘氣出生到現在我都沒有帶她去看過雪,希望今年可成功去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