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跟violin60wnsw兩位雪梨的網友第一次見面,而我更做了「遲到大王」,出門比較遲12:15才去公車站,小淘氣走得太慢,到了公車站錯過了一班公車,又得等35分鐘..........(心想)天呀.....我第一次約人家見面就遲到......實在好難看哦.......還要在沒手機通知人家的情況(我的手機三天前給小淘氣拿到水杯裡泡呀>.<)....更大罪呀.......可能人家會好生氣的........終於在1:35分到達了(我們相約1:00)好不容易到了city,找到電話亭打算打電給violine和wnsw,小淘氣又給旁邊的賣藝人吸引住,跑來跑去要看表演...............所以打了3次才打通給wnsw............原來她們還在等我........好開心哦.......等一陣要跟大家說:「對不起!」........不然我內心有愧........我跟小淘氣就跑到約會地點.....起初我都在找......到底誰是她們呢........stephanie的認人技術好差...............後來還是認出來.......
以上就是當「遲到大王」的經過啦...........兩位朋友.....stephanie實在好抱歉........我再約會大家一定早1小時跑到地點........不再當「遲到大王」了......我罰自己多弄好東西給你們吃...............:)


星期五下午的時候,在家弄給兩位網友的拌手禮,小小心意希望大家喜歡

左:芝麻脆餅(素的)               右:雜錦曲奇(葷的)      

Photobucket


雜錦曲奇三款:1.杏仁椰子絲2.奶腰果3.奶油巧克力豆
Photobucket


芝麻脆餅:1.黑芝麻2.白芝麻3.罌粟籽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