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復元氣後,收到f朋友的電話想吃我的香港式包點,本來今天要去part-time job,前幾天生病了請假一星期,下星期才要工作,今天元氣不錯,那就開動吧
f朋友問我算她多少錢,我說不用了,她常常幫助我,有時順道開車去買東西也叫我一起!謝謝她幫忙我母女,小小的包點不算什麼錢,就當我請她一次下午茶作報答
但她堅持要給一點錢,算是電費也好,材料費也好,希望我不好推掉她說我常幫忙她打掃,教她煲(煮)香港糖水(甜湯),點心,令她學到好多東西,知道我母女需要錢旁身,所以不用我請她!我跟她說雖然我沒有訐多錢,但我心靈上很滿足,有你這個f朋友,我便是富有你下星期便返回NY了,不知何時我們會再見,所以請收下我一點心意,他日你回來再請我吧!
f朋友:
請多多保重,身體不太好的你,要多穿衣服注意天氣,回到NY,打電話給我,我給你寄上湯包,零食^.^雖然只是跟你認識一年多,但我們的友誼好深,謝謝你幫忙糾正我的爛英語,有時中文式的英語弄出好多笑話,謝謝你的包容,鼓勵,讓我重新的站起來!你也要學好中文哦,美國小姐!在此祝福你和M君幸福快樂,白頭到老


左上:甜甜圈   左下:蛋塔   右:港式菠蘿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甜甜圈小淘氣最愛

Photobucket
有點過老的蛋塔,幸好F朋友很愛吃

Photobucket

M君最愛的港式菠蘿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