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tephanie正在生病中.................先請大家看美麗的bondi beach和我家小淘氣(b女),後補文章遊記給大家,感恩....謝謝

Photobucket
剛剛下車時拍的,海水很藍,天氣也不錯:)


Photobucket
先漫步沙灘,享受日光,晴朗的星期六!

Photobucket
漫步後,換上泳裝的小淘氣(b女)



Photobucket

小淘氣的快樂時間,堆砌沙,玩玩水,就這樣過了半天:)

後補遊記:
跟傷風箘作戰了2天,吃了特效的藥,在家休息,只是照顧小淘氣(b女),煮簡單的早午晚餐和睡覺,漸漸好轉,但還要休息多1-2天才可回復!不用擔心,我和小淘氣(b女)都可以,只是天氣常孌有點吃不消,請各姊妹都要多多保重,留意天氣!
星期六是本地假期的第2天,因為天氣不錯,決定與朋友去海灘,看看海,享受太陽,和小淘氣去玩玩。
我家去bondi beach大概要50-60分鐘(坐火車,公車(bus)), 每一次我和小淘氣(b女)去都會坐上大半天才走,也許我們是沙灘粉絲吧!其實雪梨大大小小的海灘超過10個,我卻鍾情bondi beach,是因為第一次去的時侯,深深被那藍藍的海水吸引。
雖然澳洲的海灘全是水清沙幼,景觀美麗,但感覺上給我最佳的是bondi  beach,就像一見鍾情的戀愛感覺,只不過我不是戀上人是戀上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