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b女的額頭已經好了,近看有一點粉紅色的小疤,但醫生說小孩子新陳代謝快,不用擔心,長大後不太看得出來,叫我不用緊張,還說如果真的有需會開去疤痕藥膏給b女塗!
有那一個媽媽想自己的兒女受傷有疤痕,由其事女兒長大後會愛美麗,最怕她埋怨我沒有想法子冶好她的疤痕!所以比較緊張,媽媽不易當呀!!
覆診後到藥房買b女用的潤膚霜,她就跑到太陽鏡的櫃子試帶小孩子的太陽鏡,還問我""媽咪我帥嗎?買給妹妹(b女的另一個乳名)帶好嗎?''媽媽我有點哭笑不得,只好跟b女說你還小,長大一點才買給你,太小不能帶太陽鏡對眼睛不好,她唯有放回去,有一點可憐樣子,我真的不能心軟,已避免龐壞b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